這兩天閒著無事,突然懷念起以前寫的東西

都是在學生時期無病呻吟寫的文章歌詞等等...

於是開始大量在臉書洗版騷擾親朋好友們

距離上次寫部落格,還是在無名時期

最後一篇大概是10年前寫的

也就是老娘像我這樣有點年紀的男同志很喜歡這樣自稱)正值青春年華20歲的時候(少年高雄小弘無腦的煩惱

還記得有一次去喝酒,朋友帶了一個8年級的阿弟仔來

喝到一半他突然說:你是不是以前叫小弘(自從上天龍國工作後,自以為國際化,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Alvis來走跳同志圈),我小時候都會去看你的無名寫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高興有人還記得我叫小弘而且數十年的美貌都沒有改變還是難過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竟然人記得

當下要不是太ㄎ一ㄤ,真想立刻把酒瓶打破劃破自己的喉嚨

曾經與一名網友曖昧,他說非常喜歡我在無名寫的東西

但當我們更進一步認識時

他又說;我覺得你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文章裡面的我,你本人好像有點活潑?(他可能幻想我是龍應台或是王文華,殊不知遇到廢話連篇的瘋子

總之

男友看過我以前部分寫的東西後說

寶貝,其實你的文筆還不錯,反正你來柏林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就試著再寫寫東西吧!但年紀也不小!那種無病呻吟的東西就別寫了!寫些比較符合你真性情搞笑幽默的文章吧!

好吧!於是我很聽話的(是真的很沒事做)開了一個部落格,除了把以前寫的東西重新發上來外,再寫寫這10年來感情生活或柏林生活的日記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s 的頭像
    Alvis

    Alvis Pan

    A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